close

看完日本屋頂告白一會笑一會哭,真實的青春比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像劇精彩!

原標題:看完日本屋頂告白一會笑一會哭,真實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的青春比偶像劇精彩!



“在屋頂唱著你的歌~”



屋頂表白啊,聽起來就很浪漫有沒有?在日本,某高校的校長真的主持瞭這樣一場活動,鼓勵學生站在屋頂,勇敢的向喜歡的人告白。







校長特別可愛,臨開始之前還唱瞭兩句“從此展開的一定是愛,即將開始的就是愛!”







校長這麼可愛,同學當然也不差啦。



有一個初二的小男孩,就對自己同班的女神表白瞭,天吶,這個小孩長大絕對不得瞭,你們感受下他開場的第一句。



“我看瞭看旁邊的座位,發現那裡坐瞭個天使”





橘子君的表情如下圖哈哈哈





和天使的距離隻有短短的30cm,可是沒想到,校方竟然來幹涉!



“換座位瞭!!”感受到瞭小孩的絕望呀!





而且他算的可細致瞭,以前距離30cm,現在換瞭座位變成5米50cm瞭。





然後小男孩叫出瞭女生的名字,大喊“我已經受不瞭這種遠距離戀愛瞭”!“請和我交往!”



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



看過片子的大人都笑的前仰後合,忍不住想吐槽“哪裡遠瞭啦!”





小男孩這麼可愛又真誠,小女生也害羞的不行。



然而萬萬沒想到,遭到瞭拒絕,女生現場演繹“十動然拒”,因為已經有男朋友瞭!







小男孩肯定傷心死瞭,嘆瞭口氣,又在屋頂喊:“心與心的距離,好遠!”







橘子君表情再次如下↓





真的太可愛瞭,孩子們內心的感情肯定很單純美好。對待早戀,這是多麼健康的方式方法啊,告白的和拒絕的都那麼幽默又有教養。



橘子君想到自己的學生時代,被發現早戀,沒被老師傢長從屋頂給扔下去就不錯瞭!





有搞笑的,也有非常虐的,屋頂告白第二彈是一個女生,她從小學開始就有一個非常喜歡的男生。



這次告白是想要借此機會,終止這段無法實現的感情。











剛開場就感覺就是個“悲劇”。



“我有一個喜歡的人,可他有女朋友瞭”







一般這種時候,男生身邊肯定一幫小夥伴在起哄他,特別害羞吧?



沒想到的是,完全沒有,男生就這麼靜靜的站著,認真的聽她講。





“你要是和別人交往瞭,我在想該怎麼辦?喜歡你的這份心情,我決定,幹脆的放下”





女孩說完“我決定”的時候,還有點哽咽和猶豫。仿佛真的是下瞭很大的決心。

台中月子中心介紹

橘子君的表情如下↓





女生接著說“如果什麼時候,我有瞭新的喜歡的人,請你,為我的戀愛加油!”





男孩靜靜的聽完之後,也為她加油“如果你有瞭喜歡的人,我會為你加油的!”







然後女生非常開心的喊出瞭謝謝!

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



兩個人都落落大方,互相尊重,看的橘子君這個老阿姨都紅瞭眼眶。





再次想到自己的小時候,如果有男生被女孩表白,肯定會被小夥伴起哄,說出言不由衷的話,女孩肯定會非常尷尬,然後傷心跑開吧。



▼你們戳視頻感受下這個女孩的勇敢!







(↑視頻來源:梨視頻)

可能有人會說早戀不該提倡,但不談早戀與否,早戀好壞,愛本來就是人的本能啊,主動表達感情不是羞恥的!



教會小孩子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,如何正確的處理男女生的關系才是最重要的吧,這樣真好。





最後一句

你們有被感動嗎?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yqc862a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